「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一片片森林郁郁蔥蔥,一棵棵樹木蒼翠茂盛,那親切而溫柔的綠意,叫人怎能不喜歡。因此,每逢植樹節來臨,我都要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植樹,為大自然增添一抹綠色。 今年,我與一群同事準時出發,前往郊區去植樹。路上,有人無意中看到我的背包里裝著一副不銹鋼筷子,取笑我說:“難不成你要用筷子挖坑植樹啊……”聽聞此言,大家都忍不住笑彎了腰。 我給大家講了一個小故事。有一年,我參加一個公益組織的植樹活動,同行者中有一個看著不起眼的人,名叫李寶。話說一上午很快過去,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習慣性地到村中小店買了一盒蓋澆飯,蹲在地上吃了起來。這時候,我發現李寶雖然也買了飯吃,但裝飯的飯盒和吃飯的筷子卻都是自帶的。我不理解,走上前問他:“你為什么要自帶飯盒和筷子啊?店里不是有現成的嗎?”李寶抬起頭,略顯嚴肅地看著我說:“一次性筷子很方便好用,但你知道嗎?我國每年大約要生產800億雙一次性筷子,如果每雙筷子按長度20厘米、寬度1厘米、厚度0.5厘米計算,這么多筷子相當于每年要砍伐2000萬棵生長20年的大樹。如果我們每年植樹一次,卻要使用一次性筷子很多次,那你說我們的植樹行動還有意義嗎?” 一語驚醒夢中人。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一邊植樹一邊使用一次性筷子的行為,是多么的可笑。從那以后,每一次植樹我都會帶上餐具和筷子,不僅如此,日常生活中我也不再使用一次性筷子。因為我明白,不用一次性筷子,比每年去種植一棵樹,對于自然和環境的保護意義更大。 聽完我的故事,同事們陷入沉默,又接著一起為我鼓掌。在一棵棵剛剛種下的小樹前,我們共同許下環保諾言:從今后不再使用一次性筷子,植樹造林,熱愛環境,從每一天的那些“小事”做起!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文藝朋友圈文案 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二、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三、最好的日子,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歲月靜好,如此溫暖到老。 四、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五、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六、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七、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八、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九、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十、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十一、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十二、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三、微笑是最美的風景,不要愁眉不展,影響自己成為最美的風景,也影響別人看風景的心情。 十四、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十五、誰又想得到,短暫的相知之后是漫漫一生的告別。以為錯過的,只是一個人。誰知道放棄的,是一生。 十六、不要輕易的流淚,難過傷心抬頭望望天,天那么大,會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十七、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 十八、我想要的未來,有房子住,不用多大,最好窗外有陽光。 十九、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二十、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到達的遠方。 浪漫暖心的文藝朋友圈文案 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五、一見鐘情,不是看一眼就喜歡上了你了。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六、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七、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那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被我寵壞的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后,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十一、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十二、很難講出我會永遠愛你這樣虛無縹緲的話,但我必須得讓你知道的是,此刻我最最愛你并且我愿意一直沉溺在此刻。 十三、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十四、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五、遇到你之后,我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電影,想和你去約會兜風,可是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呀,那時候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七、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八、我希望自己遇到一個這樣的你,像是清晨的涼風,給人一種恰到好處的舒適感;像是九月的藍天白云,幽深而純粹;像是這個季節里穿過漸漸泛黃的樹葉撒下來的光,是溫暖也是溫柔。 十九、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二十、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文藝而簡短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二、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三、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四、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五、感謝時光,不偏不倚,躲過了風口浪尖,讓我恰好遇見你。 六、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七、春風十里不如你,愿無歲月可回頭,且以深情共白頭。 八、我不介意等你,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 九、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十、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十一、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 十二、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三、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末至,試過秋光漣漪,愛過冬日暖陽,全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四、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十五、陪你青絲變白發,陪你朝陽又夕下,我們三餐四季,我們煮茶賞花。 十六、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七、你眼里有春和秋,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 十八、從粗糲的一生中榨盡所有溫柔,悉數奉獻與你,我仍覺不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人生,沒有相欠,你為別人付出,是因為你愿意,別人為你付出,是因為他喜歡。 無需責怪,不談虧欠,珍惜勝過一切! 這個人都是該出現的人。不管你們什么關系,都要帶著真心相處。別傷害,別欺騙,更別讓彼此有虧欠! 活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每個人都帶著各自的使命,不管是普通還是出眾,無論是平凡還是優秀,他的出現,有他的意義,他的存在,有他的價值。 人和人之間,沒有相欠,付出,是因為喜歡,珍惜,是因為深愛,幫助,是因為行善,陪伴,是因為孤單。各有所需,互相索取,都是為了自己。 沒有誰,能陪誰一輩子,沒有誰,能永遠的停留。活到最后,不過黃土一堆,計較什么得失,記恨什么失去,來過,就足以,伴過,是福氣。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別談相欠,一切都是心甘情愿。對你好的,你珍惜,你在乎的,你愿意,為你付出的,你雙倍奉還,把你深愛的,你用心陪伴。 你付出,得到溫暖,你喜歡,感受情感,一切都是心甘情愿,情出所愿,就不要后悔,別用相欠來糾纏,順其自然求心安!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rrow
arrow

    新時代新聞一直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