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除夕,門哐咚一聲開了,裹挾著一股寒風,走進來一男一女。 寶生、弟妹,過年好。男人搓著雙手,呵著熱氣。女人訕訕地笑著。男人是開修理店的彭勇,女人是他老婆。 我心里咯噔一下,立馬猜到了他們的目的。春天里,我開“摩的”載客掉溝渠,人無大礙,客人卻摔得不輕,多虧路過的彭勇幫忙,把客人送醫院。醫生催我交錢時,我傻了眼,我沒錢啊。彭勇二話不說,替我墊付了醫藥費,借條都沒寫。他說,誰沒個難處呢?有錢再還吧。 彭勇說,寶生,我和你嫂子到畫嶺走親戚,經過你家,看見亮著燈,就進屋坐坐,陪老弟和弟妹守歲啊。 彭勇老婆聲音尖細,你去哪里發財了?賺了不少吧。彭勇悄悄地扯她衣角。 我趕緊收拾碗筷,泡茶倒酒。四人圍著火塘取暖,互相寒暄。孩子呢?彭勇沒話找話。跑鄰居家看春晚了。我呵呵地笑著。 我暗忖,是等彭勇先開口呢,還是主動提及請他再寬限一年半載?為打破尷尬氣氛,我抱來了大把木柴,架上火塘,把整個屋子燒得通紅透亮。 我們在一起守歲熬年,一輩子難碰第二回,緣分啊。這火燒得旺,預示著明年紅紅火火,人興財旺。彭勇饒有興味。 講得好,來,碰杯。我心里十分忐忑,汗水直淌。 彭勇老婆撿起鋏鉗,輕輕地敲擊柴塊,火星濺到他的襪子上,他便跺腳瞪眼。她不溫不火,自顧自地說,我家老彭負擔重,家爺家娘病病怏怏,藥罐子喂著;兩個兒子讀書,學費水漲船高。停頓片刻,又側目射向我,你那摩托車—— 就你多嘴!他打斷她的話。我們順便上門,陪寶生全家守歲,要聊高興的事。我曉得她話里有話。來,干杯,提前祝彭師傅全家,新年快樂,家庭幸福!我沒喝醉,話語卻哆嗦。 干杯。明年一定會更好!他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她又見縫插針了,寶生,你在外面做事,工價還可以吧。每天能掙多少? 我低頭沉默,羞愧難當。他霍地站起,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接新年去!寶生,你們也要準備迎新年吧,我們就不打擾了。他邁向門外,她極不情愿地跟上去。 屋外雪花飛舞,大地銀白似玉。彭師傅、嫂子,慢走啊。我對著山外喊,他們已下地坪,只余兩點黑影。 我心里五味雜陳,兩腿不聽使喚地挪出屋子,踏雪追趕。風雪中,一陣爭吵聲清晰地傳來。“……看到了吧,寶生多不容易。”“就你高風亮節,來這里開店兩年多,碰到困難戶還優惠打折……寶生那錢就不要了?” 我佇立雪野,良久無語,任熱淚溢出眼眶。 過了春節,我繼續外出打拼奮斗。離家前,特意去找彭勇,請他一萬個放心,掙到錢就還,絕不會爛賬。可修理店關門了。一問才知,彭勇夫婦已回溫州老家發展,不會再來湘鄉了。電話都沒留。 我終于想起來,他倆是溫州人,在畫嶺哪來的親戚喲!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晨光熹微,朝露凝結;秋高氣爽,天高云淡;蟬鳴已逝,燕已無蹤; 葉如蝶變,絢紅暖黃;落英繽紛,如蝶翩舞;寒意漸濃,悵然冷暖; 煙花易冷,年華易逝;江河山川,我輩幸見;草原遼闊,牧歌悠然; 晴空艷陽,萬物華變;鴿群盤旋,留戀煙火;鵲鳥忽現,與人和處; 雁陣南行,古今皆然;高樓林立,滄桑巨變;月明星稀,天近人間; 萬家燈火,繁華世間;大道無盡,駕車遠行;疾馳而過,清風相伴; 縱橫馳騁,亦是快哉;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浮光掠影,絢人耳目;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天生我等,快意恩仇;人間尚好,恰逢盛景。 >>>更多美文:自創詩

深冬壓彎了陽光的臂膀 除卻寒冷,不再薄涼 在鄉村的原野 為爭一縷春色 你還在努力的生長 曾在溫柔的土壤里許下諾言 要給大地披上新衣 以全此生恩遇 那時節,一切都是慢慢的 慢慢的生,慢慢的長 冒了嚴寒,此去無往 你終于可以牽手陽光 為大地穿上新裝 一回首,大地已經冰封 在溫柔中,已經遠行 朝露卸下偽裝 留下淡淡的枯黃 我想那會是太陽的光斑 告訴你,在凜冽的寒風中 你不要彷徨 撣一撣塵埃 握緊手中的陽光 那終將離去的寒冬 會留下最后一絲牽掛 然后捧上滿滿的春風 此去經年,歲月不冷 以大地為依托 繼續遠行 誰為朝霞抹上一縷紅暈 透過霜,透過雪,透過滿滿的歲月 風塵仆仆的勾勒著凜冬的蕭瑟 你像極了即將遠行的孤客 傲世著蒼穹 你像極了匍匐在路上的苦行僧 為曾經保留著一份虔誠 曾經在大地上收藏的那縷月光 還依偎著枕邊的夢 迷途的羔羊 還吸吮著來自北方的風 多希望這一世的溫柔 能換得半世春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新時代新聞一直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